学院新闻

首页  学院新闻

校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、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赴学院调研

日期:2024-03-29 访问次数:10

329日上午,校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、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赴学院开展调研。

 周振修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专业建设、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。他指出,学院党政班子争先进位意识强,干事创业精神好,希望学院新一届班子继承优良传统与作风,起好头、开好步,带领全院师生锚定高水平bet体育365官网正规建设目标任务,真抓实干。他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聚焦主责主业,认真落实确定的各项任务,贯彻执行校党委、行政决策部署,细化分解任务目标,责任到人,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要进一步促进和院外各单位的沟通合作,盘活资源,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;要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、教学与科研关系,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,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。二是聚焦责任压实,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将学校要求层层传导,促进问题整改。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,加强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层层把关;要充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,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。三是聚焦治理能力提升,凝心聚力,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。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,建立健全一系列行得通、做得实、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;要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,积极主动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,既要有鼓励制度也要有约束机制;要进一步畅通意见表达的渠道,带领和鼓励青年人才大胆干事创业,敢于为担当者担当、为负责者负责、为干事者撑腰。

学院党委书记曹勇汇报了学院围绕学校“十四五”事业发展规划、第四次党代会重点工作、“名城名校”融合发展战略、2024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等学院承担的各项任务、工作计划和推进落实情况。

   校纪委相关负责人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。